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宣佈在iOS等加大推送廣告 但中國不了

2022-10-23 5440
Tags:
icon
在本週發給開發者的電子郵件中,蘋果宣佈從10月25日星期二開始,在除中國以外的所有國家,與App相關的廣告將開始出現在App Store的主「今日」標籤和單個App列表底部的「您可能也喜歡」部分。App Store的所有廣告都有藍色背景和一個「廣告」圖標。


蘋果公司網站上關於App Store廣告投放的頁面說:「通過今日標籤廣告,你的App可以出現在App Store首頁的顯著位置--使其成為用戶開始訪問App Store時最先看到的一些內容。」


這標誌著開發者將首次能夠在「今日」標籤上投放廣告,到目前為止,該標籤只顯示由App Store編輯部精心挑選的內容,沒有任何付費廣告。通過「你可能也會喜歡」部分,開發者現在可以在其他App的頁面上推廣他們的App。


在這之前就有外媒爆料稱,蘋果希望在未來將其目前的廣告收入增加近三倍,達到每年至少100億美元。


除了App Store,古爾曼說,蘋果計劃明年在Apple Maps中推出搜索結果廣告,而傳統的橫幅廣告已經在蘋果的新聞和股票App中顯示。這也意味未來你將強逼被看到大量廣告,不知道香港會不會跟隨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