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hatsApp連線中斷 Meta正在修復

2022-10-25 4733
Tags:
icon
據網上聚多用戶稱,WhatsApp 已面臨全球中斷一個多小時,該App被超過 20 億人以及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企業使用,現在這一中斷令網民相當不安。

WhatsApp連線中斷 Meta正在修復

根據用戶投訴,連線中斷開始於太平洋時間上午 12 點 20 分左右。WhatsApp 已經承認中斷並表示正在努力恢復它。該公司沒有公佈導致停電的原因。 


他們說,用戶無法發送或接收新消息、註冊 WhatsApp、更新他們的個人資料信息或隱私設置。跟踪服務性能的網絡服務 DownDetector 表示,它在一個小時內收到了超過 80,000 份來自用戶的故障投訴。


WaBetaInfo 是另一個追踪 WhatsApp 的流行服務,它報告說這個問題是源自「伺服器」,所以在 Meta 遠程解決它之前它不會得到修復。


Meta 發言人在給媒體們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知道有些人目前無法發送消息,我們正在努力盡快為所有人恢復 WhatsApp。」

WhatsApp連線中斷 Meta正在修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