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也不行了 iPhone 14 Pro要減價減產量

2022-10-30 5732
Tags:
icon
分析機構TrendForce 在最新研報中表示,儘管iPhone 14 Pro表現強勁,可是通脹背景、全球經濟形勢不明朗等將影響消費者選購意願,預計明年一季度蘋果iPhone的產量將由原先的5600萬部下調到5200萬部,同比下滑14%。

中國也不行了 iPhone 14 Pro要減價減產量

注意減產不僅包括iPhone 14/14 Plus,也包括相對好賣的Pro系列。事實上,在除開美國之外的幾乎所有市場,iPhone 14系列都比去年的13系列貴了,這一情況會在通脹、經濟形勢惡化的背景下,進一步削弱消費者的選購熱情。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官方日前在電商平台也對iPhone 14 Pro/Pro Max降價處理,分別便宜350元,到手價分別是7649元、8649元起(人民幣)。看來連一直撐起蘋果銷量的中國,也開始後繼無力。

中國也不行了 iPhone 14 Pro要減價減產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