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學生告政府遊戲沉迷條例敗訴

2022-11-01 4892
Tags:
icon
已經持續兩年多的圍繞日本首例香川政府遊戲沉迷條例的訴訟日前最新判決確定,10月31日高鬆地方法院裁定香川政府遊戲沉迷條例符合憲法,對於原告方的廢棄該條例的訴訟請求不予支持。

日本學生告政府遊戲沉迷條例敗訴


在2020年時香川政府制定了日本首例遊戲防止沉迷條例,該條例限制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在工作日每天遊戲時間不超過60分鐘、節假日不超過90分鐘,高中生以下未成年人的遊戲和互聯網使用時限規定為晚上9點前,高中生則最遲玩到晚上10點。

該條例被批評過於苛責而引髮質疑,目前尚未有其他日本自治體接納,而高中生渉就香川縣通過的“遊戲成癮條例”向政府發起了訴訟,起訴政府不作為、違憲,經過漫長的審理後,高中生所在的高鬆地方法院裁定香川政府遊戲沉迷條例符合憲法,於10月17日郵遞判決給原告,在上訴期限14天內並未收到原告的上訴書,最終判決於10月31日正式生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