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非對稱恐怖PvP遊戲《盜日求生》Steam 2023年發售

2022-11-02 3740
Tags: 盜日求生
icon
今日(11月2日),非對稱恐怖PvP遊戲《盜日求生》(Level Zero)Steam現已上線,遊戲不支援繁體中文,該作預計於2023年發售。

遊戲介紹:

《盜日求生》是一款非對稱恐怖PvP遊戲。在遊戲裡,一支科學家團隊必須修好電氣系統並躲避怪物追擊才能逃出生天。光是你的武器——明智地使用它來收集戰利品並拖慢怪物的步伐。你也可以選擇扮演怪物,使用各種心靈感應能力來對抗光的威脅,並追殺科學家。

非對稱恐怖PvP遊戲《盜日求生》Steam 2023年發售

遊戲特點:

使用光作為一種終極武器

作為科學家,你對抗敵對生物的主要武器是光。使用數不清的物品和根據物理定律模擬的光源來驅趕敵對生物,為你的隊友爭取無比寶貴的時間。

以團隊的形式共同完成目標

齊心協力修理破損的目標物品並逃出生天。你的成功並非取決於瞄準技能和反應,而是取決於你能在多大程度上配合別人。與隊友分享有價值的信息,協助他們迅速完成目標,並驅趕敵對生物以挽救同僚的生命。

明智管理你的消耗品

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你需要明智選擇是否要使用信號彈在黑暗中照亮你腳下的路,或是將它作為武器,留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再用。查看空間站的倉儲區域,尋找有用的戰利品並支援你的隊友。


解鎖物品並定制你的角色

每場比賽都會給你帶來經驗值和遊戲內貨幣。為每一輪比賽選擇合適的策略,但要做好準備,一旦隊友被消滅,這些物品也會隨之消失。你亦可以用新的皮膚和裝飾物定制你的角色!

放置陷阱來保護你們自己

科學家可以部署一種強大的動作感應泛光燈,而敵對生物則可以放置巢穴,裡面有抱臉蟲一樣的怪物,對落單科學家可能會構成致命的威脅。


死亡並非終點

重生成為無人機,引導你的隊友穿過黑暗的走廊並使用紫外線發現怪物,運送發現的物品給你的隊友,傳達任務目標,還有提醒隊友注意怪物!


在黑暗之中埋伏和屠殺倖存者

在通風井中秘密潛行並使用心靈感應能力和EMP來癱瘓光源。在黑暗中跟踪你的獵物,並在燈滅之後埋伏人類。隨機斷電可能會讓比賽結果逆轉!


利用被動能力

通過牆面感知倖存者的心跳,然後發現最理想的奇襲位置,在他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發起攻擊。


探索各種各樣的技巧和技能

彼此配合搞破壞並在倖存者團隊中製造混亂。巧妙計劃攻擊的地點與時機,將毫無戒備的倖存者嚇得魂飛魄散。使用你那令人膽寒的尖叫聲在攻擊之前壓垮他們的神經。


善加利用隨機斷電

作為怪物,你可以在黑暗中看清一切——當隨機斷電發生時,一切任你予取予求——沒有人類能逃脫你的獵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56940/_/




Tags: 盜日求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