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雙人合作殺怪屠魔《暗邪西部 Evil West》二人模式演示

icon
Focus Entertainment 發行,Flying Wild Hog 開發的動作遊戲《暗邪西部 Evil West》,即將於 11 月 20 日登陸 PC Steam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推出,外媒 IGN 近日率先公開了兩人合作模式演示。


外媒 IGN 率先公開了《暗邪西部 Evil West》二人模式演示,由首席製作人 Tomasz Gop 介紹這款遊戲的雙人合作戰役的優點,你可以與朋友一起扮演殘酷的吸血鬼獵人,活用技能連携共同屠宰嗜血怪物,同時體驗二人合作帶來的新難度以及敵人數量。



《暗邪西部 Evil West》以美國西部時代為背景,故事講述黑暗的威脅吞噬了美國的邊疆地帶,你是高度機密吸血鬼獵殺組織中的最後幾名成員之一,你為了守護人類挺身而出,成為狂野西部的超級英雄。


imag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