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 「Moment 1」 正式版已開始推送

2022-11-09 15287
Tags:
icon
微軟Windows 11 「Moment 1」 正式版已經開始推送,微軟並沒有「Moment 1」的正式更新名稱。更新主要有三個功能-文件資源管理器標籤頁、智能操作建議、任務欄優化。


文件資源管理器允許用戶像使用瀏覽器一樣在一個窗口內創建多個頁面,不同頁面在窗口上方以標籤頁的形式存在,這顯著提升了用戶在處理文件時的效率與窗口管理的便捷性。


當系統檢測到文本中的電話號碼、日期等信息後,會在相對應的應用程序中建議行動,更便於用戶協作。

微軟終於在任務欄的右鍵菜單中加回了任務管理器,用戶不再需要通過Win+X組合鍵呼出的菜單中,啟動任務管理器。

下一個階段的更新就是Moment 2,微軟官方人員日前在一次視頻直播中確認了Moment 2更新,將在2023年初發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