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蒼井空賣自己的二手內衣!?拍賣為震災!

2014-08-12 5885
Tags: 2014
icon
8月14日10:00,淘寶拍賣將舉辦「蒼井空的味道」主題拍賣會—由蒼井空親手縫製&親身試穿內衣拍賣,僅此一件,絕版珍藏!(應該未洗...)

 

 

 

從頁面信息來看,拍品為「蒼井空親手製作珍藏版拍片樣衣」,起拍價188元,保證金500元,加價幅度100元。

 

據了解,該內衣由蒼井空親手參與縫製,並在SPAKEYS內衣廣告拍攝中進行了親身試穿。 最重要的是,該活動所得均用於雲南魯甸縣地震救災。

 

除此之外,還有蒼井空簽名版黑天鵝之舞內衣、吊裙,來後台邂逅蒼井空VIP探班權,與蒼井空面對面視頻互動等等,也都將於8月14日10:00參與拍賣。相信,已經有人拍手叫好了。

 

 

 

 

男士們,有穿過胸罩嗎?沒有的話,正所謂有些東西一世人總要試一次,如果要試一次的話,我想就是這次了!

 

大家準備好銀兩了嗎?



Tags: 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