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頭起訴《英雄聯盟》侵權案被駁回

2022-11-11 7725
Tags: 英雄聯盟
icon
近日,騰訊旗下拳頭公司起訴Moonton侵權案由美國加州中區法院作出判決,法院最終駁回了原告拳頭公司的起訴。

拳頭起訴《英雄聯盟》侵權案被駁回

今年5月,拳頭公司以涉嫌侵犯知識產權為由,在美國對Moonton提起訴訟,指控Moonton遊戲產品《Mobile Legends: Bang Bang》抄襲了《英雄聯盟》中的用戶界面、角色設計和宣傳材料等元素。


經過數月時間審理,美國加州中區法院認為該案件更應該在中國境內了結。因為騰訊和Riot Games分別對Moonton提起兩起訴訟,一起在中國,另一起在美國。中國是《王者榮耀》起訴《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拳頭起訴《英雄聯盟》侵權案被駁回

鑑於拳頭和騰訊在各自遊戲中自由地使用對方版權作品,且騰訊拒絕完全參與本次訴訟,因此無法明確具體遊戲元素的版權所屬,允許拳頭和騰訊同時對Moonton發起雙線訴訟是不公平的。除非騰訊決定出現在兩個戰場上。


拳頭對這一判決有些不滿:「我們強烈反對法院的判決。讓美國公民申請簽證飛往海外,以便就在美國創作並被侵權的作品向中國法院提交訴訟,這樣是違反常識的。那款山寨遊戲甚至都沒在中國銷售,我們正在探索所有可能的選擇,包括上訴。」




Tags: 英雄聯盟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