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霍格華茲的傳承》46分鐘影片展示角色創建和戰鬥

2022-11-12 8842
icon
華納兄弟互動對哈利波特RPG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進行了長達46分鐘的展示,包括角色創建、學院遊覽、短暫的戰鬥。

影片從角色創建開始,你被限制在各種預設中,無法微調你的面部特徵。然而,遊戲中也有很多預設設置,開發商雪崩工作室的開發者承諾,一旦你真正開始玩遊戲,就可以解鎖許多皮膚和其他定制選項。

《霍格華茲的傳承》46分鐘影片展示角色創建和戰鬥

《霍格華茲的傳承》46分鐘影片展示角色創建和戰鬥


對於學院的重現,雪崩工作室的開發者直言他們從JK羅琳的小說中提取了大量細節,儘管羅琳現在有很多爭議。在直播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角色從赫奇帕奇宿舍開始走動,經過了許多書中描述得很詳細的地標,包括大樓梯、中央大廳、黑魔法防禦塔和教室等等。

《霍格華茲的傳承》46分鐘影片展示角色創建和戰鬥


雪崩還談到了《霍格華茲的傳承》遊戲的進程。雖然有晝夜循環,但這不是模擬,你不必擔心按時去上課。相反地,遊戲將被分成不同的章節。在所述章節中,像上課這樣的東西基本上是作為任務。


最後,可以看到了戰鬥和遊戲的UI。戰鬥看起來出乎意料地快節奏,連擊專注於Combo連擊,打破對手的護盾,避開攻擊。屏幕右下方的法術鑽石允許你插入法術以便快速使用。你實際上可以有4個可替換的鑽石,這意味著你最多可插入16個法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