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ke Two暗示《GTA 6》需要更多時間要保證品質

2022-11-13 4422
Tags: GTA 6
icon
在近日的財報會議上,Take Two首席執行官Strauss Zelnick暗示《GTA 6》的發售和公佈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因為公司寧願延期也不想趕工讓遊戲品質下跌。

Take Two暗示《GTA 6》需要更多時間要保證品質

在財報會議上,一名投資人提出,Take Two最近幾年缺乏大作的發售。為了緩解這種擔憂,Zelnick表示T2的開發工作室不存在任何產出的問題,但確實經歷了一些不可預期的推遲。


Zelnick並沒有解釋上述他所提到的推遲,但他表示最近Rockstar被黑客入侵的事件並不會影響《GTA 6》的開發。


「我們對我們的遊戲有著非常高的品質期待。我們盛產熱門遊戲大作。在我的記憶中,我們從來沒有一個令人失望的遊戲發布。我寧願我們遇到的情形是,雖然會有一些延期,我們不得不進行調整修改。延期而不是出現失敗。」




Tags: GTA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