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版模擬人生 開始你的負債還錢生活《大多數》Steam 搶先體驗開始

2022-11-18 92443
icon
中國熱脈遊戲 (Thermite Games) 發行的生活模擬遊戲《大多數》,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率先推出了搶先體驗版。

《大多數》是一款以中國社區為背景的人生模擬遊戲,你扮演一位負債的普通市民,也是世界上最普通的“小人物”之一,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精英教育或千載難逢的商業機會,你要透過努力和決心,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闖出自己的路。

你可能會因生活中各種意想不到的隨機事件而受傷、生病或情緒低落。你需要管理身體狀況(例如健康和情緒),體驗各種職業努力工作,開闢您的職業道路。享受各種現實生活和日常娛樂,並與數十個角色互動交流,甚至找到你的伴侶。


《大多數》於昨天開始 Steam 搶先體驗,不過官方發現有一部份舊的 Windows 版本上不能運行遊戲,現在暫時取消了購買選項,並正在修復問題。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1058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