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5%未成年人每周遊戲少於3小時 沉迷遊戲問題解決

2022-11-22 5410
Tags:
icon
近日中國音數協遊戲工委、中國遊戲產業研究院聯合伽馬數據共同發布了《2022中國遊戲產業未成年人保護進展報告》,自新規發布以來,未成年人遊戲總時長、消費流水等都有極大幅度減少,75%未成年人每周遊戲時長在3小時以內。

但家長允許未成年人遊戲時間段與政策要求存在偏差,仍有超35%家長允許孩子用自己身份註冊遊戲賬號。


報告研究顯示:

超七成未成年人每周遊戲時長在3小時以內,未成年人遊戲沉迷問題已得到基本解決。

未成年人遊戲總時長、消費流水等數據極大幅度減少。

近三成未成年人遊戲充值減少。

遊戲企業防沉迷系統覆蓋九成以上未成年遊戲用戶。

超85%家長允許孩子在監護下適度遊戲。

現存未成年遊戲用戶的家長中,35%以上允許孩子用自己身份證註冊賬號。

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需多方協同,注重未成年人健康網絡習慣的培養。


報告中還提到,在新規落實後未成年人的娛樂行為從遊戲向其他活動轉移,以2022年的數據為例,在原本用於玩遊戲的時間裡,看短視頻的佔65.54%;看網絡視頻佔48.02%;刷微博、小紅書佔43.5%;學習的佔39.55%。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