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如何拯救浸迷遊戲的孩子 這位人媽直接叫兒子休學日玩16小時

2022-11-24 19721
Tags:
icon
近日據媒體報導,湖北武漢一位8歲半讀三年級的小男孩,因沉迷於遊戲,成績直線下滑。父母多次引導勸阻無果後,便和老師商討給兒子請假一星期放開任玩。


父母為兒子製定了嚴格的打遊戲計劃,每天要玩夠16個小時的遊戲,三餐定時吃過時則不候,並且每日要製定KPI。甚至中午、晚上還要對自己的遊戲戰績經行複盤總結,父母還會對他的總結報告進行批註。


父母稱此舉是希望孩子體驗到,打機不是那麼簡單的。「沉浸式」遊戲才進行到第三天,孩子就崩潰了四次。一位百榜戰神也主動聯繫媽媽配合計劃,對孩子進行降維打擊。通過陪玩讓孩子意識到與專業選手的差距,鍛煉了孩子的抗擊打能力,最終讓孩子回到學校認真學習。

有網友表示:「幹的很對,現在的孩子你越管他,他越要反抗,一味的打罵是沒用的」。還有人說:「或許有用,當年我同學也休學了,聽說在家被他爸逼著玩遊戲,早上五六點就起來打,打到凌晨一兩點才讓睡。那位爸爸甚至辭職在家盯著他打遊戲,大概三個月終於熬不住了,痛改前非回學校了,聽說還考了個好大學。」


問題是現在不是限制未成年人只玩一小時?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