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空殖民地工廠模擬遊戲《Dawn Apart》發表 有基地防守玩法

2022-11-25 8501
icon
Industrial Technology and Witchcraft 近日發表了一款太空殖民地工廠模擬遊戲《Dawn Apart》,預定登陸 PC Steam 推出,遊戲商店現已開啟。

《Dawn Apart》是一款具有完全可破壞環境的太空殖民地和工廠模擬遊戲,你扮演為了開採資源而來到星球的開發者,建造完善的工業開採與運輸設施,將開採效率提高並盡快獲得回報。管理在殖民地工作的工程師、僱傭兵和平民提供足夠的食物、住所和藥品,以容納不斷湧入的新移民,並創造一個繁榮的殖民地。

不過當地居民不喜歡你的工場與開採造成的破壞,他們會採取一切手段攻擊你的殖民地,你可以利用各種手段包括建造防禦措施、主動突襲甚至發動全面戰爭。你亦可以與當地人和解或者反抗你的流氓承包商,發展的手法完全由你決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66300/Dawn_Apar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