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美國西部牛仔人生《Wild West Dynasty》搶先體驗日發表

icon
發行商 Toplitz Productions 今天宣佈,Moon Punch Studio 開發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Wild West Dynasty》,即將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開始在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 GOG.com 開始搶先體驗。


《Wild West Dynasty》是一款以美國西部為主題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你扮演一位牛仔在廢棄的牧場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探索廢棄的礦山和洞穴,重建牧場、收集食物、資源去修復和擴展你的牧場,出售肉類和皮革賺錢。



當你的牧場達到一定規模,其他拓荒者可能會決定留下來並定居,發展出一個繁榮的城鎮。建造各種標誌性商店與設施,如警長辦公室、鐵匠鋪甚至是酒店。但強盜可能會看準你的城鎮,學會使用武器來保衛自己、你的貿易商隊以及城鎮。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329880/Wild_West_Dynas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