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前島亞美停止所有活動《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角色換人

icon
avex management 今天宣佈,旗下聲優前島亞美於今天 11 月 30 日起停止一切藝能活動並退出事務所,她飾演的《BanG Dream!》角色丸山彩亦發表了換人的消息。


聲優前島亞美今天透過 Twitter 發表了藝能活動休止與退出所屬事務所 avex management 的消息,她表示已經停止了一切藝能活動數個月,並向所有關係者以及支持她的粉絲致歉,她表示自己身體不適的報導是事實,希望自己回復之後再向大家公佈。



手機遊戲《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官方 Twitter 亦發表了公告,因應前島亞美藝能活動休止的消息以及所屬事務所要求,「Pastel*Palettes」 的丸山彩一角將會換人接任,繼任人選等後續情報將會在日後陸續發表,感謝前島亞美在 6 年來的活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