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會晤庫克後 稱蘋果已恢復Twitter廣告投放

2022-12-04 4299
Tags:
icon
12月4日,在經歷與蘋果短暫的「衝突」之後,馬斯克證實蘋果已經「全面恢復了在Twitter上的廣告」,隨後馬斯克發文感謝廣告商們重返Twitter。


上週,馬斯克發文稱蘋果已經「基本停止了」在Twitter投放廣告,並問蘋果是否討厭「言論自由」。馬斯克還稱「蘋果還威脅要將Twitter從AppStore下架,但不告訴我們為什麼這麼做。」


不過,本週馬斯克與庫克在蘋果總部進行了會晤,雙方的「誤會」最終被解除。


馬斯克態度為何轉變如此之快,蘋果前高層表示:「我敢肯定,庫克用魅力迷住了馬斯克。他想聽馬斯克把話說完,我相信庫克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這就是庫克所做的:他捲起衣袖,立即著手解決問題。無論是公關糾紛還是更具爭議性的事情,他都不會高調捲入其中。這不是他的行事風格,與馬斯克也截然不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