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將Twitter辦公室改成臥室 方便員工通宵工作

2022-12-07 14722
Tags:
icon
今年10月,馬斯克成功拿下Twitter,長達半年之久的收購拉鋸戰終於結束。自收購以來,馬斯克採取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也讓其受到了廣泛的關注。


此前,馬斯克向Twitter員工發出最後通牒,告訴他們要么接受一種「極其Hardcore」的長時間工作文化,或者拿著相當於三個月薪金的遣散費走人。


12月6日據知情人士稱,馬斯克已將Twitter三蕃市總部的部分辦公室改造成了臥室,以便通宵工作的員工們使用。


據了解,Twitter的員工們週一發現,公司總部的一些辦公室和會議室裡面變得光禿禿的,只有床墊和窗簾。當然並不是所以房間都是這樣,有部分房間佈置得比較齊全,包含了一張大床、一個床頭櫃、一盞檯燈、兩把扶手椅以及明亮的橙色地毯。對此,Twitter尚未發表評論。


據悉,目前尚不清楚共有多少間辦公室被改造成了臥室。一位知情人士稱,每層樓可能有四到八間臥室,這些房間看起來「挺舒服」。另外,知情人士還補充到,其中幾間臥室位於一個基本沒有使用過的樓層上。不過目前已有員工使用了這些便利設施。對此,該知情人士稱:「員工們已經在熬夜加班了,這麼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有道理的。」


還有媒體報導,Twitter公司因為將總部辦公室改造成臥室而遭到三蕃市調查。三蕃市建築物檢查局發言人表示,該部門尋求對Twitter總部進行現場檢查。因為有投訴稱,Twitter將一些會議室改成了員工臥室,這可能違反了該市的建築規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