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氣 Roguelike 續作《黑帝斯 II》發表 冥界公主擔任主角

2022-12-09 5488
icon
Supergiant Games 開發的超人氣 Roguelike 動作遊戲《黑帝斯》,今天「The Game Awards 2022」正式發表續作《黑帝斯 II》並公開了宣傳片,預定登陸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黑帝斯 II》將會以冥界公主墨利諾厄為主角,你將探索一個更大、更深的神話世界,保留前作地下城探索玩法帶來全新的、充滿動感的、可無限重玩的體驗,當你一次又一次地深入不斷變化的地下世界時,新的地點、挑戰、升級系統和驚喜等待著你。



將古老的魔法注入你的傳奇武器,從阿波羅到宙斯等十幾個奧林匹亞諸神的強大恩賜,讓你變得更加強大,角色培養能力的方法幾乎是無限的。你可以認識到許多新面孔和一些老朋友的角色,通過各種新的互動與他們拉近距離,並根據你的旅程展開體驗無數獨特的故事事件。



image


Epic Games Sto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