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 VII》男主聲優因出軌櫻井孝宏再道歉

2022-12-20 15895
Tags: FF VII
icon
日本知名聲優櫻井孝宏再次為出軌行為道歉。櫻井孝宏的廣播節目「PS元気です。孝宏」官方推特發布了櫻井孝宏的最新道歉聲明,同時宣布由於推特要處理郵購和其他工作,將繼續運營至2023年1月底。

以下為道歉原文大意:

致所有聽過《PS元気です。孝宏》的人。

對所有聽過節目,並且支持節目的人感到抱歉,由於我的自私行為,我辜負了你們的信任。本來我應該早一些表達歉意,很對不起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之所以不得不突然關閉這樣一個長期運行的節目,完全是出於我的不負責任的行為。

該計劃現已結束。由於聽眾和所有相關人員的支持,《PS元気です。孝宏》才能繼續下去。許多人相信我,給我力量。我從心底里感激這些人,我為把你們捲入我的自私行為並且忽視你們的感受和支持而道歉。


此前,文春報導櫻井孝宏和一起支撐他廣播節目的放送作家A子交往了近10年,最近櫻井孝宏被文春爆料已婚,A子才知道他已婚這件事。A子受到打擊被送醫急救,身心無法繼續工作,甚至退出了作家行業。櫻井孝宏的廣播節目無預警收攤,節目推特也刪除過往所有推文。




Tags: FF VI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