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版《女神戰記 蕾娜絲》移植 PS4 PS5 平台發售

2022-12-22 5915
icon
SE 記念《女神戰記》系列首作發售 23 週年,經典作《女神戰記 蕾娜絲》於今天 12 月 22 日移植 PS4 / PS5 平台發售!

《女神戰記》首作於 1999 年 12 月 22 日發售,SE 宣佈於這個記念日子發售《女神戰記 蕾娜絲》的 PS4 / PS5 平台移植版,本作只推出下載版本,售價 2,750 日圓。

《女神戰記 蕾娜絲》是首作《女神戰記》的 PSP 移植版,承襲首作劇情、人物並增加了新的動作元素和全新製作的影像。今次 PS4 / PS5 移植版再新加了「倒回功能」、「快速存檔」以及可以選擇自己喜好的「畫面組合」等新要素。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vp_lennet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