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聖誕節活動「冬日傳說」上線

2022-12-23 5488
icon
在《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Dying Light 2 Stay Human)最新活動中,一群卑鄙的傢伙把「都市」裡所有的糖果都偷走了。他們的野蠻行徑使他們的容貌發生了變異。別再讓他們得逞了。完成特殊每日任務和每週賞金任務,重燃節日希望!

冰冷的邂逅

經典的黑夜怪物變成了鬼精靈、頑皮幫手和雪人叔叔。行動起來,趕走這些可惡的掃興鬼。


不幸之人巴卡回歸

在聖誕氣氛的驅使下,我們愛吃甜食的朋友又回來了。拜訪集市裡的巴卡,探索有哪些節日驚喜在等待著你。


免費獲取「胡桃夾子」捆綁包

獲取節日帽子、節日主題面具、聖誕裝飾武器以及其他驚喜禮物—收集最受歡迎的節日物品。

最最重要的是,參與「冬日傳說」活動,免費解鎖全新胡桃夾子捆綁包。

「胡桃夾子」皮膚—你需要到達商人等級5 級並給巴卡帶些禮物。

繼續你的快樂之旅—獲取20 個被盜的禮物來解鎖「胡桃夾子」滑翔傘獎勵。

眾人拾柴火焰高,和其他朝聖者一起收集6,000,000 個禮物後,即可獲得(聖誕球)飾品權杖。

這些獎勵會在目標達成後出現在你游戲內的儲藏箱中。訪問相關網站登錄即可領取。此捆綁包為限時贈送。如果你沒有趕上這場冬日派對,你可以稍後在遊戲商店中購買「胡桃夾子」捆綁包。


活動連結:https://techlandgg.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