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尼爾:自動人形》動畫開播日正式確定 最新 PV 先行公開

icon
SE 旗下遊戲《尼爾:自動人形》改編電視動畫《NieR:Automata Ver1.1a》,今天正式宣佈於 2023 年 1 月 7 日在日本正式開播,並公開了最新 PV。

《NieR:Automata Ver1.1a》將於 2023 年 1 月 7 日 24:00 在日本開始播映,亦預定在全球超過 160 個國家及地區播映,官方同時公開了一段全新 PV 讓大家觀賞,介紹主角 2B 與 9S。

《NieR:Automata Ver1.1a》故事講述西元5012年,人類遭到了外星人派出的機械生物部隊侵略,人類在實力懸殊之下,被逼移至月球上,並建造人造人部隊對佔據地球的機械生物發動代理戰爭,最新的「寄葉部隊」寄葉二號B型(2B)並派到地球與寄葉九號S型(9S)會合進行任務,途中遭遇到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動畫官網:https://nierautomata-anime.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