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心動駕駛學校》手機遊戲化登場 現已上架推出

icon
日本 GoodLuck3 Inc. 開發的電視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駕駛學校》改編手機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心動駕駛學校》(PUI PUI モルカー どきどきドライビングスクール) 現已上架推出。
  • APP名稱:PUI PUI モルカー どきどきドライビングスクール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2-12-30 20:02:43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心動駕駛學校》是電視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駕駛學校》的全新手機平台遊戲,操作可愛的天竺鼠車車們順利到達目標吧!亦可以進行比賽、一起遊玩、拍攝照片等等。

◆駕訓班關卡

收集路上的「胡蘿蔔」與天竺鼠車車們到達終點,透過點擊前進停止等簡單的操作遊玩,與天竺鼠車車同伴一起到達目的地!

◆ PUI PUI 錦標賽

PUI PUI 錦標賽中與同伴一起興趣比賽,獲得第一名更可以入手新的天竺鼠車車,不斷挑戰獲得首位吧!

◆天竺鼠車車轉蛋

在遊戲中入手「MOL幣」來轉蛋吧,在 PUI PUI 錦標賽中獲得第一位可以在轉蛋開放更多新車車!

◆天竺鼠車車圖鑑車庫

在轉蛋中獲得的天竺鼠車車可以在圖鑑中確認詳細情報,在車庫中更可以撫摸車車,與車車們提升友好度!

◆天竺鼠車車拍照

讓收集到的車車在拍照模式中,自由配置場景和背景來拍照吧!更可以分享投稿到 SNS 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