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更新遊戲簡介與封面圖示

2022-12-31 5658
icon
早前於台灣數位娛樂軟體分級網站上通過審查的《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今天再更新了關於遊戲的一些簡介以及封面圖示等資訊。

KONAMI 旗下未發表的一款遊戲《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近日在台灣過審,近日再更新了遊戲的封面圖示與簡介,預定登陸 PS5 平台推出。

遊戲簡介:

Anita 為了和朋友 Maya 碰面來到一棟廢棄的公寓,不知為何醒來後發現自己竟受困其中。她必須逃離自身內心的恐懼和潛伏於走廊中的怪物,找出受困事件背後所隱藏的事實,並在被自己的心理創傷吞噬掉求生意志之前設法逃出生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