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II》可能正製作 PS5 版本

2023-01-03 8251
icon
最近有網上情報表示,Sony 有最近刪除了關於《The Last of Us Part II》在 PS5 下運行的影片,有可能暗示本作正在開發 PS5 版本。

頑皮狗的網上情報帳戶近日發表消息,表示 Sony 近日突然刪除了大約在 2022 年 5 月至 7 月之間發佈的一段《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 性能補丁預告片,沒有表明影片刪除原因,但有可能暗示頑皮狗可能計劃重新發佈 PS5 的版本。

《The Last of Us Part I》移植到 PS5 平台後,新增了照片模式等新功能,而且以上功能未在《The Last of Us Part II》更新加入,而且 Part I 有很多 Part II 的現存機能的更新版,也是一個好的跡象猜測 PS5 版本開發。

不過以上的觀點暫時只是猜測,未有確實的證據證明《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 版正在開發中。而《The Last of Us Part I》繼移植 PS5 後,已確定在 2023 年 3 月 3 日推出 PC 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