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破Playstation 3 封鎖!模擬器有片你睇!

2014-08-15 7063
Tags:
icon
雖然黑客們已經不止一次說過,由於PS3採用的特殊硬件架構,研發用於PC的PS3模擬器將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但事實上有一些人始終未放棄過!

 

 

名為「B1ackDaemon」的YouTube用戶現在分享了最新版本的RPCS3模擬器演示視頻,其中被用來進行演示的是於2013年登陸PS3的AVG遊戲《巫毒編年史:第一跡象》。

 

從演示視頻可以看出,RPCS3模擬器已經可以正常的運行遊戲主體,不過鼠標箭頭的移動依舊顯得遲緩,這一點期待開發者能夠在後續版本中得到解決。據知目前運行模擬器的電腦配置並不高,Core i5-760 [email protected], 6Gb DDR3-1333, GeForce GTX 470 運行Windows 7 64bit Ultimate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