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iPhone 16 Pro機型靈動島不再存在

2023-01-11 5471
icon
看起來蘋果在iPhone 14推出的藥丸形狀「靈動島」還將繼續沿用到今年的iPhone 15系列產品上,不過根據外媒消息!蘋果會在2024年的iPhone 16 高階版中拋棄這設計,取而代之的是用戶期待多年的螢幕內Face ID面部識別功能。

根據Elec報導,蘋果將在2024年的iPhone 16 Pro及Ultra型號使用安裝在螢幕下的面部識別鏡頭,當用於檢測用戶身份時,只會看到螢幕上的前置攝像頭,而其他FaceID相關組件則可以繼續隱藏。這一設計將繼續提升iPhone 16 Pro和Ultra的螢幕佔比,進而打造出全螢幕體驗。


目前還不能確定最終效果領蘋果滿意,而且也很難令人相信「靈動島」的設計僅僅使用兩代,一切還要等待蘋果的正式消息。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