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esla首席汽車設計師 曝料Cybertruck接近投產

2023-01-16 6173
icon
Tesla首席汽車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 在播客中表示,在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發布三年後,Tesla Cybertruck 已經定型並即將投產。

Tesla Cybertruck 於2019 年亮相,受疫情和供應鏈問題影響曾多次被推遲。儘管馬斯克多次表示設計已經敲定,但Tesla在準備2023 年中期的早期生產時,仍在繼續進行微調。批量生產將在今年年底進行。


McCaffrey 還提到,從現在起不到六個月就會開始生產,Tesla首席設計師沒有否認也沒有表明有事情會阻礙最初的製造階段。


過去幾個月,Tesla在Cybertruck 生產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包括在德州超級工廠交付IDRA Giga Press 機器。Tesla將使用IDRA 的9000 噸Giga 壓力機生產Cybertruck,該壓力機可能已於本月早些時候抵達得德薩斯州工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