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做鬼也風流!上海男女車震時被焗死了!

2014-08-17 6471
Tags: 2014china
icon
上海一對男女,本來只想在車子上享受一下性愛,卻忘了駕車的基本原則,以致最後竟不慎送上性命.......真的色字頭上一把刀啊.......

據陸傳媒報導,昨日,上海浦東公安分局接到報警,人民路靖海路口附近停車場內有一輛車從15日天早上起一直停放,形跡可疑。民警到場後發現,一出租車停放在上述地址,門窗封閉但未上鎖。民警打開車門發現有一男一女坐於車輛後排,經120到場確認2人均已死亡。有目擊者稱,被發現時,兩人上身衣著完整,下身衣著散亂。

 

經現場勘查,鑰匙呈啟動狀態,該車在倒車停放時,車輛尾部被雜草、泥巴等雜物部分地堵塞了排氣管。浦東警方初步判斷,2人死亡原因係車輛廢氣倒灌中毒所致,目前已經排除他殺。

 

據悉,死亡男子30多歲,死亡女子20多歲,死亡男子有可能是出租車車主。調查還顯示,該出租車有可能是克隆車。目前,相關情況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汽車產生一氧化碳最多的狀態,就是在車輛怠速時。此時,由於汽車發動機雖然在運轉,但是並沒有做功。所以此時發動機的燃料燃燒不充分,且燃燒室溫度更高,進而燃燒產生物就會向在高溫下更穩定的一氧化碳轉移。

所以,還請大家記牢,一定不要貪圖一時痛快。夏日停車開空調,一定要開一點車窗。


真的太可憐了,所以「做人」一定要萬事小心啊......

 

不過這樣的送上性命,至少可以肯定死前一刻都很快樂吧......

 

勉強也算是小編其中一種憧憬的死法(?

 

不過我看我暫時是辦不到了,因為這個死法要有兩個前題:一有車;二有女朋友!

 

而我,兩樣都沒有喔!

 



Tags: 2014chin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