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vine Gate》與《魔法少女小圓》合作企劃即將展開!

2014-08-18 7470
Tags: 2014japan
icon
GungHo 今天(18)發表訊息,宣布旗下遊戲《Divine Gate(ディバインゲート)》將與《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進行跨界合作,相關活動將自 8 月 22 日起展開。


  雖然活動詳情尚未公開,不過官方已在推特上搶先釋出五名主角:鹿目圓、曉美焰、巴麻美、美樹沙耶香以及佐倉杏子的插畫圖片。更多詳細內容將在日後公布。

  《Divine Gate》是一款運用運用「面板」玩法,開創道路來推進迷宮的手機 RPG。主打特色為完全原創的劇情,至今為止已與許多動漫畫作品如《魔法禁書目錄》、《初音未來》等作品進行跨界合作。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是以電視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為基礎重新編輯製作的動畫電影,目前已推出前篇/後篇/新篇三部作品。劇情描述主角鹿目圓原本過著平凡的中學生活,卻不知不覺捲入了與「魔女」對抗的命運…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