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地平線 西域禁地》多人遊戲可能會登陸手機和PC

icon
Guerrilla Games正在開發一個獨立的合作多人遊戲,設定在《地平線》宇宙。據最新的招聘廣告,這款多人遊戲可能也會登陸手機等移動平台。

外媒Tech4Gamers發現,Guerrilla最近為《地平線》多人遊戲發布了一個遊戲編劇職位。招聘廣告要求申請人至少推出過一個劇情吃重的手遊或獨立遊戲,或至少在3A工作室任職一年。


這並不能證明這款遊戲一定會面向手機平台發行,但考慮到Sony在手機遊戲領域的擴張計劃以及《地平線》合作遊戲的實時服務性質,這還是很有可能的。


有趣的是,PlayStation工作室群負責人Hermen Hulst此前曾表示,PlayStation未來的即時服務遊戲可能發售時同步登陸PS5和PC,這意味著《地平線》很有可能也會面向PC平台發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