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解謎遊戲《Myst》重製版 2月9日登陸iOS

2023-02-07 5934
Tags: Mystios
icon
經典解密遊戲《Myst》今年迎來了30 週年。遊戲的重製版於過去幾年裡登陸了Oculus VR 和PC。日前官方宣布,重製版遊戲的移動版將登陸蘋果iOS。


據官方稱,iOS 版本的遊戲將支持配備了A12 以上處理器的iPhone 和iPad。兼容的iPhone 型號將包括XS、XS Max、XR 和更新機型;第八代iPad、第三代iPad Air 和第五代iPad Mini 以及更新機型。


《Myst》重製版手機端將提供免費試玩下載。體驗包括遊戲得到第一個地點「Myst Island」,沒有遊玩時長限制。想要探索其他地點,需要花費14.99 美元購買完整版。


《神秘島》重製版於2021 年8 月26 日登陸了Steam。遊戲同時支持標準和VR 遊玩。Steam區售價HK$129。



Tags: Mystio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