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飛船探索絢麗手繪世界 探索貿易遊戲《Townseek》開啟試玩

2023-02-07 3629
icon
發行商 Super Rare Originals 宣佈,Whales And Games 開發的探索交易遊戲《Townseek》於今天已開始 PC Steam 試玩,預定 2023 年推出。

《Townseek》遊戲中,你可以駕駛飛船飛向天空,探索「奇幻之地」的世界,發現失落的雷金納德·沙金斯頓爵士遺產!周遊各地,發現具有異國風情的地標,前往遙遠的城鎮,與各種稀奇古怪的角色進行交易、捕魚、發現神器等等!現在整個世界就是你的海洋,務必探明它的一切祕密!

探索一個風景如畫的世界

按照自己的節奏探索一個絢麗的手繪世界!揭示一個個獨特的地點,那裡孕育著茂密的森林、寒冷的冰山、廣闊的沙漠、驚人的火山等等!

與獨特的城鎮展開貿易

與各個城主進行交易,獲得獨特物品和收益!完成他們的任務來提升你的聲譽,解鎖升級和裝飾物。探索鯊人、貓族、史萊姆、石族、普通人類等各種文化!

打造你的專屬旅程

「奇幻之地」有許多祕密等待你去探索!交易累了?獲取新飛艇和船體來定製你的飛船。買根釣竿去釣些特別的魚。挖掘獨一無二的神器。挖掘寶藏。養殖奇異的水果。打造你的專屬旅程!

完成日誌

重新整理大下巴船長給你的日誌,發現失落的雷金納德·沙金斯頓爵士遺產!在日誌中記錄你自己的旅行回憶,努力完成物品收集,讓這段旅程成為一次真正難忘的冒險!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59360/Townsee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