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鍊金工房」系列經典首作回歸

icon
光榮特庫摩遊戲旗下 GUST 工作室開發的「鍊金工房」系列第一部作品《瑪莉的鍊金工房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將以全新重製版形式回歸,預定 2023 年夏季發售,支援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預定登陸 PS4 / PS5 / Switch / PC Steam。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是 1997 年推出的「鍊金工房」系列首部作品的重製版,故事講述獲得鍊金工房的後進生瑪莉,為了五年之後從學院畢業,開始了自由自在的悠閒生活。

本作畫質煥然一新,利用現代技術描繪出更加鮮活靈動的瑪莉等人。此外還追加了多種提升遊戲體驗的新要素,配合最新機種變得更易遊玩。

遊戲的更多詳細情報將於 2 月 20 日的「鍊金工房」25 周年記念節目第 4 回上公開,更預定帶來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3 ~終結之鍊金術士與秘密鑰匙~》最新情報。

遊戲官網:https://www.gamecity.com.tw/atelier/marie-r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