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寵物小精靈對戰卡 Online》將於本年登陸 iOS 平台!

2014-08-19 4627
Tags: 2014america
icon
美國一位知名的任天堂粉絲日前在Twitter發佈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台 iPad 上顯示出以神奇寶貝卡牌互相對戰的遊戲畫面。引來不少的討論!

 

根據推測,官方很有可能是在日前舉行的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中讓部份參加者搶先見識了這款遊戲。

 

很多人都估計這是Web遊戲《寵物小精靈對戰卡 Online(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 Online)》的iOS版本!

而根據國外媒體 報導,目前 Pokémon 公司的發言人也已經正式證實這款遊戲的確存在,不過目前尚未公開確切的上市日期,僅透露應會在年底前問世。

 

 

雖然任天堂掌機 N3DS 在全球市場銷量看好,但是由於家用主機 Wii U 軟硬體銷售不如預期等因素而導致任天堂財報呈現赤字,有許多投資人期待任天堂轉向高利潤的手機平台發展!即使早前任天堂曾多次對外表明「沒有投入手機遊戲市場的打算」,但是此舉也不奇怪,畢竟手機市場實在大太多了,正常商家想在這邊投放資源也無可厚非!

 

順帶一提,如果這款遊戲面世,這將是該公司首款iOS平台的遊戲應用程式,至於今後公司會怎麼走?會否在手機平台推出更多不同類型的遊戲?粉絲們敬請密切期待!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