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86%家長對騰訊遊戲限制滿意 將推未成年人保護4.0

2023-02-14 5410
Tags: 騰訊遊戲
icon
目前,中國的遊戲廠商已經全面推出了未成年限制,小學生等人只能在法定節假日才能玩1小時遊戲,現在騰訊又宣布了新的進展,騰訊遊戲正式宣布升級「未成年人保護4.0」階段。

在日前的2022年中國遊戲產業年會未成年人守護分論壇暨提升未成年人網絡素養研討會」上,騰訊宣布升級「未成年人保護4.0」階段,在技術嚴管同時,超越「限制主義」,通過「智體雙百」等方式探索落地更具建設性的解決方案。


在持續鞏固防沉迷成果的基礎上,騰訊成長守護深耕「智體雙百」計劃,通過「硬件+課程+師訓+賽事」四位一體的立體化措施,為城鄉孩子帶去科技和體育兩方面的支持。


與此同時,「智體雙百」計劃非常重視遊戲技術對於青少年科技的賦能,推出了首節騰訊遊戲前沿科技課「動作基地大揭秘」,以及「理論知識+實操體驗」結合的探索科技課程,拓展遊戲化學習的更多可能性。


騰訊表示,騰訊遊戲始終將未成年人保護放在首要地位,在積極響應未成年人保護規定的同時,也在自發探索具有建設性的未成年人保護方案,並不斷調整思路迭代升級,進而更好地服務於未成年群體。


根據之前的調查,在《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出台後,超七成未成年人每周遊戲時長在3小時以內,未成年遊戲用戶群體整體消費水平處於低位,超過86%的家長對新規的執行效果表示滿意。




Tags: 騰訊遊戲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