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米哈遊力壓騰訊 1月海外手遊收入《原神》蟬聯第一

2023-02-14 8241
icon
今天,數據統計機構Sensor Tower發布最新數據, 展示了2023年1月國產手遊在海外市場取得的收入情況。

在1月份,憑藉活動,新角色艾爾海森,以及胡桃、夜蘭等高人氣角色的複刻,《原神》繼續蟬聯收入榜第一,力壓騰訊等廠商一頭。


出乎預料的是,三七互娛推出的生存題材三消建造手遊《Puzzles & Survival》憑藉買量推廣,以及針對歐美市場的喪屍題材,取得了出乎預料的好成績,攀至銷量榜第二,甚至將騰訊的《PUBG》和《使命召喚》踢了下去。


其他遊戲上,《明日方舟》在一月迎來日服版本更新,在支線活動「理想城:長夏狂歡季」和配套皮膚、限定角色的推動下,海外收入環比增長329%,排名大幅提升,重回收入榜第9名。


而網易與動視暴雪的「遺孤」《暗黑破壞神:不朽》,在本月海外收入環比上升20%,排名上升6位至收入榜第14名。


截至1月底,該作在海外市場的累計吸金已經逼近2.7億美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