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封印者系列全新手遊《封印者 RT: New Order》預定年內推出

2023-02-15 6899
icon
韓國 NADDIC GAMES 近日宣佈,旗下動作線上遊戲「封印者」系列即將推出全新手機平台作品《封印者 RT: New Order》(CLOSERS RT: New Order),預定 2023 年內推出。

《封印者 RT: New Order》是一款基於在 PC 平台推出的動作線上遊戲《封印者 CLOSERS》世界觀開放的手機平台遊戲,手機版將會以「Hippogryph TEAM」的新團隊為中心展開故事,體驗與擴展本作的世界觀描寫。

《封印者:CLOSERS》故事講述未知的異次元生命體──「次元種」,因為未知的原因而跨越次元之門攻擊地球。但是人類的攻擊手段無法與之匹敵,世界便在絕望中逐步淪陷。此時,於人類中出現了少部分能夠操縱與次元種相似力量的個體,這些人於日後被稱為「封印者」。

遊戲官網:https://www.closersrt.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