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Sony正在為PS5開發專用無線入耳式耳機

2023-02-15 14641
Tags: sonyPs5耳機
icon
據外媒Insider Gaming報導稱,Sony正在為PS5開發專用的無線入耳式耳機和無線頭戴式耳機,兩者都計劃在2023財年(2末023年4月至2024年3月)發布。


Insider Gaming的消息人士稱,PS5專用無線入耳式耳機名叫Nomad,電池續航時間約為5小時,與蘋果的AirPods幾乎相同,但略低於SonyWF-1000XM3的6小時。當然,就像市面上幾乎所有的無線入耳式耳機一樣,Nomad會附帶一個充電盒,可以通過USB-C數據線連接PS5充電,此外,這款無線入耳式耳機也將採用相同的連接方式通過PS5進行更新。


而無線頭戴式耳機名為Voyager,計劃與Nomad同期發布,據了解Nomad耳機具有與Inzone H7耳機類似的功能,但其價格尚未確定。


目前,Insider Gaming無法確定這些消息的來源是否可靠,但考慮到傳聞中帶有可拆卸光碟的全新PS5將在9月發布,如果這兩個傳聞都得到證實,那麼Sony可能正在計劃重新向世界推出PS5。



Tags: sonyPs5耳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