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員工豪言威脅公司 重返辦公室會有更多人離職

2023-02-18 6081
icon
據外媒gamesradar報導,動視暴雪此前確認,在今年晚些時間強制員工每周至少三個工作日在公司工作。對此,暴雪許多員工並不讚同這一政策(RTO重返辦公室),並認為這將造成傷害。

據悉,暴雪總裁Mike Ybarra曾與公司員工進行了一次激烈的討論。幾位參與了此次討論的員工向媒體抱怨他們對於公司的不滿,他們認為公司以「最後通牒的方式」推行RTO政策會造成傷害。高級作家和敘事設計師Justin Groot將其描述為「極不受歡迎的政策,它會促使更多員工離開,新一輪的離職潮即將到來。」


《鬥陣特攻:歸來》的高級遊戲設計師也直言不諱地寫道:「我在這個行業已經有將近10年了,從來沒有像此刻這樣被領導人物弄得如此尷尬。我認為動視暴雪領導層在RTO政策犯下了巨大錯誤。該政策很不靈活,對於那些住在偏遠地區的人來說影響巨大。」


此外,還有一些剛剛被僱用的員工透露,由於這個政策來的太突然,他們甚至無法被保證獲得目前的工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