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前 SEGA 地標變成萬代南夢宮天下 歴史上首次進軍秋葉原

2023-02-23 9503
icon
曾經是日本秋葉原知名地標之一的前 SEGA 4 號館(轉手後改稱「GiGO 秋葉原 4 號館」) 已經於去年結業,近日萬代南夢宮宣佈吃掉這個人氣舖位!


由 SEGA 手上接下經營權的 GiGO 旗下的「GiGO 秋葉原 4 號館」於去年 9 月 25 日正式結業,而近日萬代南夢宮宣佈接下了這個地標店舖,即將於 3 月 1 日開啟「namco秋葉原店」,也是萬代南夢宮創業 68 年以來首次進軍秋葉原。


「namco秋葉原店」大樓由地底 1 樓至地上 1~5 樓開設豐富的店舖與設施,包括 1 樓的「一番籤」官方商店、1~4 樓的街機遊戲與轉蛋設施、以及 5 樓開設 BANDAI CARD GAMES 官方商店,更會設置 TCG 遊玩區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