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計劃再推出四款《刺客教條》 遊戲風格將截然不同

2023-02-27 4501
Tags: 刺客教條
icon
Ubisoft在2022年9月公佈了《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系列的未來,透露了四款正在開發中的遊戲,包括:幻象、Red、Hexe和Jade,一個月後,Ubisoft又公佈了刺客教條的多人遊戲Project Invictus,加上還未正式公佈的VR遊戲Project Nexus,總計有六款刺客教條系列遊戲正在開發中。


而現在,根據Insider Gaming消息人士透露,Ubisoft還有四款刺客教條系列遊戲正處於概念和原型階段,包括已經有傳聞的Project Nexus 2,以及代號為Nebula、Raid和Echoes的另外三款遊戲,它們由不同的工作室開發,風格與前作截然不同。


代號為Nebula的遊戲由Ubisoft索非亞工作室開發,他們曾開發過《刺客教條3:解放》和《刺客教條:叛變》,而Nebula是一款具有三種不同背景設定的遊戲:印度、阿茲特克帝國和地中海。


代號為Raid由Ubisoft成都工作室開發,是一款免費的四人合作PvE遊戲,遊戲中的所有角色均來自刺客教條宇宙。


最後,《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多人遊戲開發商Ubisoft安納西工作室和《全境封鎖》系列開發商Ubisoft Massive工作室將共同開發代號為Echoes的刺客教條遊戲,該作被描述為運用了Ubisoft Scalar技術的多人遊戲。


此外,消息人士還是透露了這些刺客教條遊戲的計劃發佈時間,《刺客教條:幻象》計劃今年8月左右發布,然後是《刺客教條Nexus》計劃2023年發布,《刺客教條Red》計劃2024年,《刺客教條Invictus》計劃2025年,《刺客教條Hexe》計劃2026年。但是後面的三款原型遊戲Nebula、Raid和Echoes,它們的發售時間暫不明確。



Tags: 刺客教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