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更新 推出iPhone連接功能

2023-03-01 6343
Tags: Windows 11
icon
微軟於2月28日晚間發布了Windows 11的系統更新。在此次版本更新中,微軟加入了諸如iOS版手機連接、全螢幕小組件、AI啓動的「開始」菜單等新功能。


在最新版本的Windows 11中,微軟將允許iPhone用戶通過手機連接(Phone Link)功能與PC連接,並在電腦上接受回覆信息、來電、郵件等。


同時微軟還將Windows 11的照片應用與iCloud進行了整合,以允許用戶訪問手機上的照片。此外,版本更新後三星手機用戶可以直接在PC的Wi-Fi列表裡快速啓動手機個人熱點功能。


新版本的Windows還擴展了此前桌面小組件的功能。在原有功能的基礎上,還新增了包括手機連接、Xbox game Pass、Microsoft 365等系統功能插件,以及Meta、Spotify等第三方插件支持,並支持全螢幕顯示小組件窗口。


新版本的Windows 11還對去年推出的Windows Studio功能進行了升級。Windows Studio功能可以通過背景虛化、自動取景、語音焦點等功能優化視像通話效果。在最新的Windows版本中,用戶可以在控制中心對Windows Studio的效果直接進行預覽與調整。


在最新版的Windows 11中用戶還可以通過截圖工具進行螢幕錄製,使用記事本時增加標籤頁等功能。對於觸控PC來說,新版Windows 11會在取下螢幕時系統的任務欄會進行折疊來提高桌面空間。


在新的無障礙功能則在核心應用程式中增強了對盲文顯示器以及語音訪問功能的支持。


該版本目前已經可以正式更新,其中iPhone連接功能將首先面向Windows Insider計劃用戶開放。



Tags: Windows 1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