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拿槍消滅人類的史萊姆《Slime 3K》預定年內登陸 Steam

2023-03-16 3603
icon
發行商 tinyBuild 宣佈 Konfa Games 開發的 rogue-lite 射擊遊戲《Slime 3K: Rise Against Despot》將於 2023 年內登陸 PC Steam 推出,商店現已開啟。

《Slime 3K: Rise Against Despot》是以《Despot's Game: Dystopian Battle Simulator》相同世界觀為背景的 rogue-lite 射擊遊戲,由人類人工培育的史萊姆有了自我意識並起來反抗它的創造者,從身上長出武器吞噬人類!

為了大量生產人造粉紅色人類,邪惡的人工智能 d'Spot 的粘性配方意外發生變異,變得具有自我意識。你將會扮演史萊姆對抗不斷向你襲擊的人類、機器人和怪物,你可以發展和開發新的武器,將一切都變成肉末,就像一個巨大的膠狀絞肉機。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48610/Slime_3K_Rise_Against_Despo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