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空 Starfield》澳洲評級R18+ 9月6日正式發售

2023-03-19 6556
icon
今日(3月17日),由Bethesda開發的科幻RPG遊戲《星空 Starfield》現已在澳洲過審評級,本作由於藥物濫用現已被評為R18+,本作現已延期至9月6日發售,其中星空專題直面會將於6月11日上線。

《星空》,是由載譽無數、為大家帶來過《上古捲軸5》和《Fallout 4》的Bethesda Game Studios,在近25年裡構建的首個全新宇宙。這款新一代角色扮演遊戲將背景設定在茫茫宇宙。在這裡,你可以創建任意角色,探索世界並體驗前所未有的自由。踏上這趟史詩般的旅程,發掘人類文明的終極奧秘。


故事發生在2330年。那時,人類冒險走出了太陽系,在新的星球上定居下來,過起了太空旅者的生活。在這款Bethesda Game Studios迄今為止最宏大的遊戲裡,你將作為一名名不見經傳的星際礦工,加入群星組織(一個在星系中尋找稀有神器的太空探險者群組),並開啟冒險探索之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