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合作吸血鬼遊戲《Redfall》原本有PS5版 因微軟收購被 Xbox 獨佔了

2023-03-23 8883
Tags: RedfallPS5
icon
貝塞斯達軟體發行,Arkane Austin 開發的合作吸血鬼射擊遊戲《Redfall》即將於 2023 年 5 月 2 日登陸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 Xbox Series X|S 發售,最近開發者訪談中透露本作曾計劃推出 PS5 版。

開發團隊 Arkane Austin 的 Harvey Smith 近日接受外媒 IGN France 中透露,《Redfall》曾經進行過 PS5 版本的開發,不過因應數年前微軟收購了發行商貝塞斯達軟體,PS5 版的《Redfall》開發計劃亦中止了。

不過 Harvey Smith 認為平台獨佔並非壞事,遊戲開發得到 Game Pass 的支援,並且減少平台而削減了一些開發上的工作,而且 Game Pass 有 3000 萬會員,對 Arkane 來說是首次最大規劃的遊戲發佈,他認為是一個好的判斷。



Tags: Redfall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