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實機遊玩介紹 特別版 Switch 主機公佈

2023-03-29 4932
icon
任天堂於昨晚公開了由製作人青沼英二遊玩的《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實機介紹影片,同時公開了特別設計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限定版主機情報。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最新實機遊玩影片介紹了本作的大量最新情報,包括把物體倒轉的「倒轉乾坤」、合成新武器的「餘料建造」、抓住物體後舉起以及與其他物體相互組合或者隨時分離的「究極手」、穿透天花板到其上方的「通天術」等全新技能。

另外,《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為主題的原創設計,「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版主機」將於 4 月 28 日發售。

以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為主題,特別設計的Pro控制器和便攜包,也會跟遊戲軟體發售日的當天,於 5 月 12 日(五)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