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周杰倫起訴網易案開庭

2023-04-17 13610
icon
4月10日,「周杰倫起訴網易不正當競爭」,一邊是流行樂壇的歌手,一邊是遊戲《天下3》,話題一下就登上中國當日的微博熱搜。4月17日,該案件在杭州市濱江區人民法院開庭。

之前,原告之一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向澎湃新聞證實,周杰倫及該公司起訴的主因,系針對網易旗下網絡遊戲《天下3》在此前遊戲推廣過程中,私自推出贈送周杰倫最新專輯及演唱會門票活動的侵權行為。


杰威爾公司告訴澎湃新聞,2022年7月,網易旗下游戲《天下3》在運營推廣活動中,在未獲得授權的情況下,私自推出贈送周杰倫最新專輯及演唱會門票活動,其侵權行為存在引人誤認為《天下3》網絡遊戲與他周杰倫及杰威爾公司存在特定聯繫。


因此在委託律師後,決定正式以不正當競爭起訴上述公司,請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侵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